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 首页  >  机关建设  >  党的建设 > 阜阳市红十字会走进颍东区新乌江镇李土楼村开展结对共建活动
  • 阜阳市红十字会走进颍东区新乌江镇李土楼村开展结对共建活动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安徽考察时的重要讲话及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一步增强党支部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12月28日,阜阳市红十字会党支部赴颍东区新乌江镇李土楼村开展结对共建活动,市红十字会党支部书记、常务副会长李德杰、专职副会长宋萍、李土楼村党支部书记韩飞、组织委员倪士艳、宣传委员李丽等参加了活动。

    市红十字会党支部和李土楼村党支部成员首先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安徽考察时的重要讲话及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精神,随后进行了座谈。李德杰详细了解了李土楼村党支部人员配备及支部成员在村委会工作开展情况,从加强支部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推进“三救”“三献”等方面介绍了市红十字会党支部2020年党建工作情况及取得的成果。韩飞介绍了2020年李土楼村党支部在脱贫攻坚、蓄力致富上取得的成绩和对明年工作的展望。大家纷纷表示,近几年来,李土楼村从基础设施的改善,贫困户的清零、集体收入的增加、致富项目的发展等方面都取得了喜人成绩,这所有的这一切,既得益于各级党组织的坚强领导,各级政府部门大力支持,各方企事业单位和爱心人士的大力援助,李土楼村全体村民的共同努力,也是李土楼村党支部严格落实党的为民、惠民政策的成果。

    QQ图片20201230091644.png

    李德杰表示,市红十字会党支部将会同李土楼村党支部紧密结对,共建共赢,充分发挥双方党支部的自身优势,交流党建工作经验。此次市红十字会为李土楼村带来了防护口罩。元旦春节即将来临,村里大量务工人员即将返回,要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希望李土楼村的党员发挥好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凝神聚力谋发展、落实政策谋振兴。明年将继续为李土楼村村民开展应急救护知识培训,并继续为李土楼村订阅《中国红十字报》和《博爱》杂志,聚力同心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在安徽考察时的重要讲话及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大力宣传和弘扬“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