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 首页  >  新闻动态  >  县市区动态 > 界首:市红十字应急救护员助力社区健步走大赛
  • 界首:市红十字应急救护员助力社区健步走大赛

        2023420日上午9点,界首市东城街道大沈社区开展2023年首届居民运动会暨健步走大赛,近300名社区居民参与比赛。界首市红十字会组织红十字救护员参与应急保障工作。

    1.png


    为确保本次比赛顺利举办,切实做好医疗急救保障和赛道服务工作,界首市红十字会组建了一支红十字骨干志愿者队伍。赛前,红十字应急救护讲师卢英就马拉松运动员的常见急症和意外伤害的救护工作特点,特别是针对赛事中容易出现的肌肉拉伤、心跳骤停等紧急救治工作进行讲解,指导运动注意事项,提醒参赛选手在活动中注意交通安全。同时红十字会还配备了急救包,有创可贴、碘伏、纱布、云南白药喷雾剂、绷带、电子体温计、无菌敷贴等急救物品,三名红十字救护员随着参赛选手队伍一路护航,确保赛事医疗保障万无一失。

    2.png


    本次活动期间,志愿者们为选手提供志愿服务,认真履行急救保障任务,圆满完成急救保障任务。选手们离开站点再次出发时,都连连致谢,运动员向志愿者们竖起大拇指,感谢他们细致周到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