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 首页  >  新闻动态  >  县市区动态 > 太和:县红十字会第三次会员代表大会开幕
  • 太和:县红十字会第三次会员代表大会开幕

    1月12日上午,太和县红十字会第三次会员代表大会开幕。市委常委、县委书记邵兵,县领导杨代军、鲍黎、张好军、肖志强等出席开幕式。市红十字会专职副会长宋萍出席开幕式并讲话,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扬代表县委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并讲话。副县长宋丽芳主持会议。

     

    微信图片_20230120103342.jpg

    会议指出,县红十字会第二次会员代表大会以来,全县各级红十字会组织大力弘扬红十字精神,扎实开展“三救三献”工作,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等领域做了大量工作,为推动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和保障人民生命健康作出了重要贡献。

    会议强调,红十字事业是造福人类、惠泽苍生的崇高事业。县红十字会要自觉接受并紧紧依靠党的领导,强化理论武装,践行“两个维护”。要聚焦主责主业,积极践行人道宗旨,广泛动员人道力量,持续优化人道服务。要围绕中心任务,展现更大作为,坚定不移服务现代化美好太和建设。要加强自身建设,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红十字干部队伍

    会议要求,广大红十字工作者、会员、志愿者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弘扬光荣传统,践行人道宗旨,服务中心大局,为建设现代化美好太和作出更大贡献。全县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把红十字工作摆上重要议程,为红十字会开展工作赋予更多资源,创造更好条件。

    会上,市红十字会专职副会长宋萍代表市红十字会向大会召开表示祝贺,充分肯定了太和县红十字会工作取得的积极成效,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希望和要求。

    团县委书记孔蓓代表县群团组织向大会致贺词。来自全县各行各业的166名代表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