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 首页  >  通知公告 > 阜阳市红十字会招募应急救护志愿者啦!你要来报名吗?
  • 阜阳市红十字会招募应急救护志愿者啦!你要来报名吗?

    阜阳市红十字会招募应急救护志愿者啦!你要来报名吗?



        当突发灾难、紧急事故或意外伤害不幸降临在你面前,在生死攸关的危难关头,在没有专业医务人员或救护人员不足而形势严峻的关键时刻,应该怎样自救互救、拯救生命、防止伤残、减轻伤痛?你怎样才能学习和掌握应对危难所必备的救护技能和基本知识呢?红十字会可以给你这个机会......

     

    阜阳市红十字会计划在市区内招募
    应急救护志愿者,进行应急救护知识免费培训。

    培训内容:
        红十字运动、救护新概论、心肺复苏理论和操作、创伤救护理论和操作、常见急症、意外伤害等。培训时长共16学时(两天)。

    招募范围:

           凡年满18周岁以上,身体健康,热心参与红十字公益事业,大学生、高危及社会服务型行业、驾驶员(私家车主)、社区居民、社会组织人员等均可报名参加。

           14天内如有新冠肺炎疑似症状、疫情严重地区人员接触史、疫情严重地区驻留史或其他任何疑似情况的人员,不予报名。


    证书:

    考试合格后发放由安徽省红十字应急救护培训指导中心颁发的《红十字救护员》证书。

    备注:学员交通食宿费用自理。

    报名办法:

    热线电话:郭老师,19165582856(微信同号)

    报名截止时间:即日起至7月10日 , 名额有限,请速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