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 首页  >  通知公告 > 阜阳市红十字会招募100名应急救护志愿者,你要来报名吗?
  • 阜阳市红十字会招募100名应急救护志愿者,你要来报名吗?

     当突发灾难、紧急事故或意外伤害不幸降临在你面前,在生死攸关的危难关头,在没有专家在场或救护人员不足而灾难形势严峻的关键时刻,应该怎样自救互救、拯救生命、防止伤残、减轻伤痛?你怎样才能学习和掌握应对危难所必备的救护技能和基本知识呢?红十字会可以给你这个机会......

     

      市红十字会计划在阜阳市区内招募100名应急救护志愿者,进行应急救护知识免费培训。

     

      内容主要包括:心肺复苏、创伤救护、常见急症、意外伤害等,凡年满18岁以上,身体健康,热心参与红十字公益事业,大学生、高危及社会服务型行业、驾驶员(私家车主)、社区居民等均可报名参加。

     

      报名截止时间:4月30日 , 请速速报名!

     

      报名热线:0558-21186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