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 首页  >  新闻动态  >  县市区动态 > 阜南县红十字会开展“文化志愿服务、丰富文化生活”暨“我们的节日•重阳”主题活动
  • 阜南县红十字会开展“文化志愿服务、丰富文化生活”暨“我们的节日•重阳”主题活动

    ——走访慰问遗体器官捐献志愿者


    2021年10月11日,在重阳节来临之际,为大力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表达对捐献志愿者及其家庭的关心和感谢,阜南县红十字会将志愿服务活动与“三救三献”紧密融合,秘书长王鹤带领党员志愿者,走访慰问遗体器官捐献志愿者李本端老人。

    王鹤一行为老人带来了鸡蛋、牛奶、毛巾等生活用品,与老人及其家属进行了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老人家里的生活状况和困难。老人年事已高,身患多种疾病,他说捐献遗体器官是年轻时就有的愿望,他还告诉家人要把这种奉献社会的精神传递下去,感谢党和政府的关心和红十字会的关爱。王鹤对老人的奉献精神给予肯定,并鼓励他们积极乐观面对生活。

    阜南县红十字会通过走访慰问活动,为老人送温暖献爱心,营造了良好的助老孝老社会氛围。下一步,县红十字会将开展学习先进典型活动,宣传像李本端这样的老党员、老干部的光荣事迹和奉献精神,继续做好党和政府在人道领域的得力助手和联系群众的桥梁纽带,进一步发扬“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

    1.png

    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