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 首页  >  新闻动态  >  县市区动态 > 阜南县红十字会为民兵连开展应急救护培训
  • 阜南县红十字会为民兵连开展应急救护培训

    6月17日,阜南县红十字会走进县武装部民兵连开展应急救护培训,进一步提高大家防灾避险意识和自救互救技能,100余名民兵参加了培训。    

    2.png

    培训内容包括救护新概念、心肺复苏、创伤急救基本技术等,民兵们在老师的指导下学习应急救护基本知识和技能要领,以应对今后日常任务中的各种突发事件。

    此次培训,让队员们掌握了一定的现场救护知识和现场救护的基本技巧,进一步丰富了大家的急救知识,提升了在突发事件中的应急救护能力。使队员们能在第一时间抢救生命,降低各类突发事故的伤害程度。更好地发挥民兵队伍“平时服务、急时应急”的作用。为广大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保驾护航。为实现平安阜南提供坚强后盾。

    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