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 首页  >  新闻动态  >  县市区动态 > 颍州区红十字会携手爱心企业开展 脱贫攻坚暖冬行动
  • 颍州区红十字会携手爱心企业开展 脱贫攻坚暖冬行动

    岁末年初,颍州区红十字会开展以暖冬行动为主题的困难帮扶活动,广泛动员社会人道力量通过“人道扶贫”“社会参与”“企业支持”等多种方式,对困难群众给予扶贫援助。

    12月2日,“红十字助力脱贫攻坚暖冬行动”首站来到西湖镇中心校,区红十字会携手爱心企业玛氏集团为中心校困难学生家庭送去价值万元的生活物品,鼓励同学们战胜眼前的困难,好好学习,并和学生家长亲切交谈,了解他们在生活中存在的困难,各项帮扶措施的落实情况。爱心企业实实在在的帮扶举措,拉近与困难群众的距离,大家纷纷表示倍感温暖,感谢党和社会的牵挂。迎水村的困难群众冯红梅激动地说,“有米、有油、有营养奶粉,这些都是过冬用得着的实实在在的生活用品,内心很温暖。”

    区红十字会负责人表示,岁末年初,面对脱贫“硬骨头”,要切实发挥组织优势,调动一切社会人道资源,主动参与到这一场必须打赢的攻坚战。

    (区红十字会   蔡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