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 首页  >  新闻动态  >  县市区动态 > 阜南县红十字应急救护培训进党校
  • 阜南县红十字应急救护培训进党校


      为了不断提高广大干部群众的自救互救、防灾避险的意识及能力,最大限度降低自然灾害和突发事件造成的人员伤亡。经县委、县政府批准,919日,阜南县红十字会应急救护培训党校主体班正式启动。

    1.png


      这次培训,邀请了省红十字会应急救护培训中心主任章峥嵘老师为大家授课,章老师结合身边的真实事例,讲解了心肺复苏、止血、包扎等急救术。重点讲解了为什么学习心肺复苏,如何判断意识丧失和心跳骤停、如何做好心肺复苏等关键环节。特别强调了当发现有人心跳骤停时,如何进行及时有效的呼救、报警和协助救援等相关知识,并利用模拟人进行了操作演示,学员们都非常认真的听讲,大家还上台用模拟人练习心肺复苏,课堂上学习氛围浓厚,达到了很好的教学目的。

    2.png

      此次活动,培训学员两百多人,发放宣传资料两百余份,得到了学员们的一致好评。


    3.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