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 首页  >  新闻动态  >  县市区动态 > 阜阳造血干细胞捐赠第一人
  • 阜阳造血干细胞捐赠第一人

    平凡人的不平凡之举

      2013年1月9日上午9点,颍上县地税局会议室内举行了一场特殊的欢送仪式欢送颍上县同时也是阜阳市首位HLA配型成功的造血干细胞捐献者陈传勇赴合肥捐献。

      县委宣传部、县卫生局、县红十字会、县血站相关同志参加了欢送会。欢送会上县卫生局副局长白祥成详细介绍了造血干细胞捐献移植的相关知识,对陈传勇同志的行为表示赞赏并预祝此次捐献成功,县委宣传部负责同志作了发言并主持了壮行仪式。

      陈传勇同志多年来一直坚持义务献血,在参加义务献血活动时报名成为了造血干细胞志愿者,作为一名基层税务工作者,陈传勇同志用可再生的血液,来拯救不可重生的生命的博爱之心和无私奉献精神是颍上县人民的骄傲和莫大光荣,开创了我县造血干细胞捐献成功配型的先河。

      陈传勇同志的精神值得弘扬,行动值得倡导,人格值得尊重,他的博爱、奉献精神也将激励颍上县更多的民众参与到造血干细胞捐献活动中,从而推动我县医疗卫生事业不断跨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