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 首页  >  新闻动态  >  县市区动态 > 颍泉区红十字会工作首次纳入2013年政府工作报告
  • 颍泉区红十字会工作首次纳入2013年政府工作报告

    2012年,颍泉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红十字会工作,在区委常委会、政府常务会上多次讨论、研究、部署相关工作。在即将召开的颍泉区人大、政协两会中的政府工作报告中,在致力改善民生,社会事业实现新进步中中,明确提到颍泉区成功召开红十字会第一届会员代表大会,募捐及各项工作得到了省市的重视和认可,开辟了红十字工作新局面。在乘势而进、提速赶超,全力奋战的2013年明年工作任务中,明确提出继续扎实做好红十字工作,各部门要大力支持红十字会、关工委、老龄委和工会、共青团、妇联等工作, 把红十字工作提到了新的议事日程。大大振奋了我区红十字工作者的精神,大家纷纷表示要在新的一年鼓足干劲、力争上游、使颍泉的红十字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