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 首页  >  机关建设  >  党风廉政 > 市红十字会召开“抓党建 促发展 转作风 办实事”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 市红十字会召开“抓党建 促发展 转作风 办实事”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3月18日,市红十字会以视频会议的形式召开全市红十字会系统“抓党建 促发展 转作风 办实事”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会议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市纪委全会精神。会议传达学习了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省纪委十一届二次全会、市纪委六届二次全会精神及省红十字会相关会议文件精神,按照省委、市委关于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有关要求,系统总结全市红十字会系统2021年度重点工作完成情况,部署了2022年度重点工作任务,着力推进全市红十字系统作风建设不断走向深入。市红十字会党支部书记、常务副会长韩笑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市红十字会党支部副书记、专职副会长宋萍主持。

    1.jpg

    韩笑在讲话中指出,在全市各级红十字会的共同努力下,2021年全市红十字会系统在政治建设、深化改革、主责主业和全面从严治党等方面取得了较好的工作成绩。2022年全市红十字系统必须始终坚持以作风建设为抓手,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工作要求上来,严肃落实管党治党主体责任,切实加强和改进自身建设,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守初心担使命,一体推进“三不”体制机制建设。全市红十字会系统要持之以恒谋划发展,突出发展硬指标硬任务,驰而不息改进工作作风,坚定不移为群众排忧解难,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自身重点任务,大力加强红十字会基层组织建设和阵地作用发挥,紧盯序时进度,进一步聚焦任务、精准发力,提振精神、凝聚力量,创新驱动、团结一致,确保年度各项工作任务保质保量、顺利完成,推动全市红十字事业再上新台阶,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2.jpg

    宋萍就推进全市红十字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做好纪检监察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市红十字会全体人员以及各县(市)区红十字会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