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 首页  >  业务活动  >  遗体和人体器官捐献  >  工作动态 > 阜阳市红十字会慰问遗体器官(角膜)捐献者困难家庭
  • 阜阳市红十字会慰问遗体器官(角膜)捐献者困难家庭

    12月25日,市红十字会常务副会长李德杰、专职副会长宋萍等一行赴颍州区看望慰问部分遗体器官(角膜)捐献者困难家庭,为他们送去慰问品和慰问金,表达对捐献者的敬意。

    李德杰一行首先与程集镇镇长冯永启、时庙村书记陈金志等前往程集镇时庙村,看望本月遗体捐献者“渐冻人”王世春的弟弟王世坤。王世坤同样为“渐冻人”,今年5月份与哥哥王世春同时签署了遗体捐献登记表,目前其独自生活。李德杰详细询问了其身体情况,当了解到房间内电视无信号、门前房檐松动的情况后,程集镇镇长冯永启当即表示镇里将积极给予解决,并承诺如果王世坤病重行动困难,镇里将接其到敬老院赡养。王世坤说,感谢党和政府的关心,感谢红十字会的关爱,我自己能自理一天,绝不给政府添麻烦。李德杰十分称赞他们兄弟二人的无私大爱,嘱咐他坚持积极治疗,保重好身体。

    QQ图片20201229120235.png

    随后,李德杰一行与三合镇镇长王锋、三星村书记杨坤山前往三合镇三星村看望器官捐献者时永美家属。李德杰详细询问了其家属家庭及身体情况,当了解到是三星村村委会出资为其修整房屋、庭院时,李德杰对此做法高度赞扬,表示三星村村委会是以实际行动让奉献大爱的捐献者的亲属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时永美的爱人说自己现在阜阳市第六人民医院从事卫生清理工作,单位领导和同事都非常照顾自己,儿子时娃在外务工,收入稳定,家里现在生活很好,非常感谢红十字会及村委会的关心关爱。

    QQ图片20201229120244.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