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 首页  >  业务活动  >  人道救助  >  博爱家园 > 阜阳市红十字会赴颍东区开展“博爱家园”及“博爱卫生站”调研
  • 阜阳市红十字会赴颍东区开展“博爱家园”及“博爱卫生站”调研

    12月22日上午,阜阳市红十字会常务副会长李德杰、专职副会长宋萍等一行,赴颍东区 “博爱家园”和”博爱卫生站”项目点开展调研,颍东区卫健委副主任殷朝阳、区红十字会办公室主任周军、老庙中心卫生院院长李国军等陪同调研。

    李德杰一行首先查阅了颍东区老庙镇马楼村“博爱家园”项目文档资料,对项目建设过程中的常见问题、硬件的使用、软件资料的完善方面提出了指导意见,随后来到马楼村实地查看了“博爱家园”宣传栏、卫生室、应急救护培训教室等项目建设情况,同时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对项目实施和后续规划情况的汇报。

    李德杰对颍东区“博爱家园”项目建设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博爱家园”项目建设进展速度快,紧密整合了马楼村卫生室现有资源,切实保障了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颍东区红十字会要依托马楼村“博爱家园”,进一步加大宣传及应急救护培训力度,切实提高村民的知晓率和参与度,要将防灾减灾、应急救护、健康促进、人道传播等与人民群众生活密切相关的生命保护理念带入社区,将红十字会应急救援、应急救护和人道救助的核心业务惠及百姓。

    随后李德杰一行来到老庙镇庙南居、杨楼孜镇王屯民族居实地查看了“博爱卫生站”选址和建设情况,并要求项目推进落细落实,确保项目早日建成。

    微信图片_2020122216544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