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 首页  >  业务活动  >  红十字志愿服务与青少年  >  青少年工作 > 阜阳市红十字会赴阜南县特教学校开展慰问活动
  • 阜阳市红十字会赴阜南县特教学校开展慰问活动

    11月5日上午,阜阳市红十字会携手人保寿险阜阳公司为阜南县特殊教育学校捐赠价值近5万元的书包、食品等,市红十字会党支部书记、常务副会长李德杰,专职副会长宋萍,人保寿险阜阳公司党支部书记、总经理黄春江,阜南县红十字会秘书长王鹤,阜南县特殊教育学校工会主席李春光出席活动。

    捐赠仪式上,黄春江动情的说:“新冠疫情时,我们积极捐款,王家坝蓄洪时,我们奉献爱心。今天,我们为特教学校的孩子们送上我们的爱心,希望孩子们健康成长,期待你们的明天更美好”。

    李德杰高度赞扬了人保寿险阜阳公司党支部的爱心,在全市上下正在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的时刻,市红十字会党支部携手人保寿险阜阳公司党支部,来到特教学校看望慰问孩子们。下一步市红十字会将动员更多的社会关注和公益力量为孩子们送去温暖,希望孩子们以优异的成绩回馈社会的关爱和帮助,把社会的关爱传递下去。

        李春光表示,衷心感谢市红十字会及人保寿险阜阳公司对孩子们的关爱,让孩子健康成长,学有所长是我们的教学宗旨,今后将以更高质量的教育回报社会。

    图片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