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 首页  >  新闻动态  >  县市区动态 > 颍泉:区红十字应急救护培训走进户外劳动者驿站
  • 颍泉:区红十字应急救护培训走进户外劳动者驿站

    5月21日颍泉区红十字志愿服务队队长吴磊率应急救护培训师资范晓君、袁贞贞和志愿者刘静走进颍泉区户外劳动者驿站,为安徽宏阳环境绿化管理有限公司的“城市美容师”(保洁人员、车队驾驶员和管理人员)送去暖心的应急救护技能培训。


    1.png 


    培训现场气氛轻松活跃,丰富有趣。吴磊详细讲解了心肺复苏操作、海姆立克急救法等常用急救救护知识,并利用模拟人进行操作演示。“城市美容师”们认真听讲,积极提问在生活中遇到的急救问题,在老师和志愿者指导下,踊跃进行实操训练,经过反复的操作练习,都熟练地掌握了胸外按压、打开气道、进行人工呼吸等关键环节的操作。

     

    2.png


    通过培训,宏阳公司这群可爱的“城市美容师”们深切感受到时间就是生命,行动创造奇迹。他们纷纷表示,此次培训学到了真本领,掌握了应急救护技能,提高了应对突发事件能力,以后可以更好地服务市民,并希望区红十字会和志愿者能够经常给他们去做培训,共同传播“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践行“人人学急救,急救为人人”的生命关爱理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