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 首页  >  新闻动态  >  工作动态 > 市红十字会赴临泉县调研
  • 市红十字会赴临泉县调研

    6月23日上午,市红十字会常务副会长李德杰一行赴临泉县开展工作调研。临泉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县红十字会会长葛金海,县红十字会名誉会长吴少颖等陪同调研。 

    李德杰一行听取了临泉县红十字会关于2015年度和2016年上半年度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李德杰指出,临泉县红十字会机构虽然没有理顺,但在三献三救事业的发展中做了大量的工作;他要求,临泉县红十字会要多向县有关领导汇报,争取支持,尽快理顺机构;加大宣传力度,让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深入人心,提升红十字会组织的影响力,助力精准扶贫;要广泛动员社会力量,在人道主义救援方面发挥更大作用。

    葛金海对市红会调研组一行表示感谢,并表示将尽快理顺县红十字会机构,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推动临泉县红十字会工作步入新的阶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