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 首页  >  业务活动  >  造血干细胞捐献  >  工作动态 > 阜阳市举行世界献血者日宣传活动暨造血干细胞工作站授牌仪式
  • 阜阳市举行世界献血者日宣传活动暨造血干细胞工作站授牌仪式

      6月14日上午,阜阳市举行世界献血者日宣传活动暨造血干细胞工作站挂牌仪式。活动仪式由市卫计委、市红十字会主办,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卢仕仁,市卫计委主任吴荣涛、副主任孙芳、市红十字会常务副会长李德杰、市中心血站站长姚全邦等出席了活动仪式。红十字志愿者、无偿献血志愿者代表参加了活动。


      卢仕仁亲自将中国造血干细胞捐献者资料库安徽分库阜阳工作站牌授予阜阳市中心血站,到采集点看望了志愿者和工作人员,并对全市广大无偿献血志愿者、造血干细胞捐献志愿者和辛勤努力的工作人员致以诚挚的问候。


      市委市政府历来高度重视红十字事业,充分发挥各级红十字会在两个文明建设中的作用。市中心血站被省卫计委称为全省采供血的稳压器,我市已连续六届十三年被国家授予无偿献血先进城市称号。

      中国造血干细胞捐献者资料库安徽分库阜阳工作站设在阜阳市中心血站,其主要职责是协助安徽分库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登记报名、采集,并对志愿者再动员、高分辨抽取、寄送、供者健康体检等工作。

      市卫计委主任吴荣涛、市红十字会常务副会长李德杰也参加了无偿献血。短短一天的时间,我市共有290人参加了无偿献血,献血总量达到110200毫升。授牌仪式一结束,市中心血站的工作人员吕慧和陈艳便提出捐献造血干细胞,光荣地成为了捐献造血干细胞的志愿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