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 首页  >  新闻动态  >  县市区动态 > 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阜南县委宣讲团报告会走进阜南县红十字会
  • 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阜南县委宣讲团报告会走进阜南县红十字会

    10月19日下午,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阜南县委宣讲团报告会在阜南县医保局会议室召开,宣讲团成员李进作宣讲报告,阜南县红十字会全体人员参会。

    报告会指出,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有着重大意义,加深了我们对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历程中的光辉历史、伟大功绩、宝贵经验的认识。宣讲人李进从“一个主题”、“两个一百年”、“三个深刻改变”、“四个伟大成就”、“五个庄严宣告”、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九个必须”等7个方面进行阐述,领会了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主要内容和丰富内涵。

        报告会强调,此次学习作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主要内容,要往深、往实、往心里走,把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同总结经验、观照现实、推动工作结合起来,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和实绩。

    会上,县医保局于伟局长代表三家参会单位对参会人员提出要求:会议结束后要持续学习,进一步掌握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学史力行,在工作中用心为群众办好事、办实事,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新征程上的动力,为事业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