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 首页  >  新闻动态  >  县市区动态 > 阜南县红十字会到王家坝抗洪纪念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 阜南县红十字会到王家坝抗洪纪念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为扎实抓好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传承红色精神,10月14日上午,阜南县红十字会副会长薛京梅带领红十字会党员到王家坝抗洪纪念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王家坝抗洪纪念馆作为王家坝闸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重要组成部分,以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淮河治理、抗洪抢险、抗灾自救等重大历史事件为背景,详实记录了蒙洼人民与洪涝灾害英勇抗争的艰辛历程。在每一处展厅前,讲解员都仔细地进行了介绍,参观人员被展厅内图片、文献、实物、影像展现出的老一辈蒙洼人勇于奉献牺牲的高尚品德深深打动,对王家坝精神有了更深刻的理解。

    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通过此次党史学习教育的开展,大家都表示要在日常工作中大力发扬不畏艰险、不怕困难的自强不息精神,以更加昂扬的斗志积极投身到红十字工作中,切实为群众解决“急难愁盼”问题,着力推进阜南县红十字事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