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 首页  >  新闻动态  >  县市区动态 > 颍州区红十字会认真学习贯彻省红十字会第九次会员代表大会精神
  • 颍州区红十字会认真学习贯彻省红十字会第九次会员代表大会精神


         9月27日上午,颍州区红十字会召开专题会议,认真学习传达省红十字会第九次会员代表大会精神,结合实际谋划和推动全区红十字事业发展。

    图片 会上,重点学习了李锦斌、尹德民同志在第九次会员代表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张青同志代表第八届理事会所作的工作报告以及《安徽省红十字事业发展“十四五”规划》。

        通过学习,同志们纷纷表示: 省红十字会第九次会员代表大会谋划站位高、部署要求实,会议全面部署了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奋斗目标与工作任务,内涵丰富、任务清晰,具有很强的指导性、针对性和操作性,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把学习贯彻好此次会议精神作为当前重要的政治任务,把会议精神转化为推动红十字事业发展的强劲动力。

        会议要求,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紧紧围绕党委和政府中心工作,结合省红十字会第九次会员代表大会精神,对照年初制定的工作要点,对下步工作思路进行再谋划,聚焦主业主责,锚定工作目标强化落实措施,以实际行动推进全区红十字工作各项任务有效落实,充分发挥党和政府在人道领域的助手作用,建好群众身边的红十字会。要加强内部管理,做到政治坚定、本领过硬、敬业奉献、担当作为、清正廉洁。

    (颍州区红十字会 孙玉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