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 首页  >  新闻动态  >  县市区动态 > 颍州区红十字会开展慰问困难家庭活动
  • 颍州区红十字会开展慰问困难家庭活动

    中秋、国庆佳节来临之际,为表达对困难家庭的关爱,确保每个困难家庭都能度过一个祥和美好的节日,颍州区红十字会开展了慰问困难家庭活动。

    9月16日上午,区红十字会工作人员走访慰问了九龙镇刘竹园村10户困难户,并送去爱心资助物资,体现了党和政府对困难户的关爱和温暖。在慰问走访中,区红十字会工作人员不仅给困难家庭送去了节日的礼物,还详细了解他们近期的生活状况,鼓励他们要树立坚定信心,相信在党和政府的帮助下,一定能克服困难,过上幸福的生活。

    一直以来,区红十字会不断加大对困难家庭帮扶力度,每逢春节、端午、中秋等传统节日,都会开展对困难家庭的走访慰问活动,及时了解他们的所需、所想,在精神与物质上给予他们帮扶和慰藉,让他们以积极乐观的态度面对生活。

    (颍州区红十字会 高晓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