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 首页  >  新闻动态  >  县市区动态 > 阜南县红十字会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安徽省红十字会第九次会员代表大会精神
  • 阜南县红十字会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安徽省红十字会第九次会员代表大会精神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安徽省红十字会第九次会员代表大会精神,进一步提高工作能力,阜南县红十字会于9月27日上午召开专题会进行研讨学习,全体工作人员参会。

    与会人员集体学习了李锦斌、尹德民同志的在第九次会员代表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以及《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安徽省红十字会第九次会员代表大会精神的通知》(皖红字[2021]12号)文件精神。

    会议指出,第九次会员代表大会是处在全面开启新阶段现代化美好安徽建设新征程中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要准确把握大会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群团工作重要论述和红十字事业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红十字事业发展道路。要深刻领会李锦斌、尹德民同志的重要讲话精神,聚焦主责主业,把满足群众人道需求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以对红十字事业高度负责的态度和饱满的热情,扎实开展“三救”“三献”工作,助力巩固拓展脱贫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大力弘扬“人道、博爱、奉献”精神。

    QQ图片20210930152223.png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贯彻第九次会员代表大会精神作为推动县红十字会工作的重要机遇和强大动力,切实把大会精神贯彻到红十字事业发展全过程各方面。

    会议要求,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实施好《安徽省红十字事业发展“十四五”规划纲要》确定的目标任务。要结合自身负责业务,积极拓展工作新思路,为县红十字会谋划好下阶段的工作,奋力开创新时代阜南县红十字事业新局面。

    会上,红十字会各同志围绕学习内容进行了研讨发言。